ID523806057

赚法客源软件用6天出5单

互联网创业,学会止损

大家好,我是赚法馨儿。在移动互联网创业,我说过微商人创业,最多要坚持,今天分享一篇止损,也就是放弃。事物都是2面性的,没有绝对的好坏。我在之前不断强调微商创业者的坚持是基于不同层次讲解的。当你方向错的时候在坚持,是一种傻。做移动互联网微商创业,过程本身是艰辛的,因此从许多风险角度来说,最好在微商创业零风险,可控分险。不要最后精力时间都花了,最后屯一堆货,贷许多款,负债等等不良。其实做移动互联网微商创业,首先学到的是控险,无论你拉起什么项目,当你目标方向给你的总是痛苦的添加,这个方向就要调过来。看到过一遍文章,是关于一个上市企业,在回报线上长,投资烧钱的情况下还借贷,最后负责高利贷,最后不堪压力选择结束自己的人生。当你投入的时间精力回报没有带给你极速增长,而投入过多就要停下来止损。现在好互联网创业项目,好多都在烧钱,我听过一个投资人讲过,没有用户需求而烧钱烧出来的市场就是流氓。今天讲这么多,一定要懂的风险,互联网微商创业本身很艰辛,在没有控险止损能力,最后可想而知。当你花50元买一场电影看20分钟,发现是烂片,那么就要选择离开,不要忍受剩下的40分钟带给你的忍受,时间,这些沉没成本。移动互联网微商创业者坚持本身没有错,只要你的回报方向是对的,就要坚持,如果方向是错的,就要果断止损。怎么辨别是对是错,其实你要观察生活,当你总是过得一团糟,痛苦多过你的快乐,你每投一份是痛苦的增加,就要果断止损。移动互联网微商创业者,一定要认清自我,做出正确的决定,那么你的互联网微商创业项目才会成功。

评论